然后出现一个洞

洞是脑洞的洞。
联合存文的地方,主黑篮/全职,cp不定。
po主:夏绿&橙子,头像是各自的本命。

【今月】【论坛体】【求助】觉得隔壁学校的篮球队队长好像喜欢我,怎么办?

想起来N久之前还摸过篇论坛体

其实本来后面想写降赤的

但是懒得填了,就这样吧orrrz

-------------------------------------------------------------

【求助】觉得隔壁学校的篮球队队长好像喜欢我,怎么办?

 

RT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老是遇到他,总觉得他的行为有点奇怪……

不知道是他真的喜欢我,还是我想多了><

觉得有些困扰呢……

怎么办?

№0 ☆☆☆ = = 留言☆☆☆

 

哦哦哦,这个全是篮(ji)球(lao)的论坛里终于出现了一个小清新恋爱贴吗?

LZ一定是个可爱的妹子吧!

把你的困扰说出来吧,哥会耐心为你解答的~~~

№1 ☆☆☆今天也要为萌妹子而战留言☆☆☆

 

又出现了= =

本版著名残念帅哥,你还没有找到妹子么= =# 

№2 ☆☆☆万一是个男孩子呢留言☆☆☆ 

 

LZ这么可爱一定是个男孩子~

不介意的话可以说说大致情况吗~

总觉得有即视感呢~

№3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赌五毛钱,LZ是男孩子。

别忘了本版是著名篮(ji)球(lao)板块啊~

№4 ☆☆☆弯仔码头留言☆☆☆

 

万一是个热爱篮球的妹子呢,比如篮球队经理什么的?

霸道队长×纯情经理也不错哦www

№5 ☆☆☆跟赌一块LZ是男孩子留言☆☆☆

 

LS你的ID www

LZ别一击脱击啊,说说具体情况大家才好帮你判断~~~

№6 ☆☆☆那我赌两块留言☆☆☆

 

篮球队队长吗www

LZ是初中,高中,还是大学?

说不定是熟人呢www

№7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抱、抱歉。

因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起,所以回复得有点迟了。

果然还是先从基本情况说起比较好吧?

首先,我和隔壁队长都是男孩子,这也是我觉得困扰的最主要原因。

我也是篮球队的,我们学校虽然是成立没几年的,但是实力不弱。而他们学校更是所谓的豪强学校,比赛的时候常常会遇到。

再加上我和他都是PG,比赛的时候基本都是我盯防他。但是他真的很厉害,我可以说是……完全比不上他……

№8 ☆☆☆ = = 留言☆☆☆

 

哟,这个信息量~~

成立没几年,豪强,同是PG吗www

果然是熟人呢~

№9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我伤心了,果然这个版是不会存在萌妹子的吗……

№10 ☆☆☆今天也要为萌妹子而战留言☆☆☆

 

LS你居然现在才觉悟,真是……

放弃吧,这个版只有基佬没有萌妹,你在这里是不会有前途的。

№11 ☆☆☆赌赢了留言☆☆☆

 

又是喜闻乐见的基佬故事啊~~

不过还是很在意9L说的,现实中认识的话还来求助真的好吗?

№12 ☆☆☆好像没人赌是妹子啊留言☆☆☆

 

咳,放心我不会暴露LZ身份的~

不过真的好想@某个同混这个版的人~

№13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LZ好可爱果然是男孩子www

不要在意LS那些人啦,继续说下去吧?

№14 ☆☆☆扒马甲什么的太早了吧留言☆☆☆

 

果然……是我想的那位吗……

不要以为披了马甲我就认不出你了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你才发现吗?!我们全队都知道了好吗!

№15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噗~既然你带头的话,我也来一下~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我们家队长是个好男人哦~

№16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总觉得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不过还是跟风@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17 ☆☆☆到底发生了什么留言☆☆☆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18 ☆☆☆喜闻乐见地扒马甲留言☆☆☆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19 ☆☆☆我一直以为这位真是校花留言☆☆☆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20 ☆☆☆某种程度上说也是校花啦留言☆☆☆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你这个家伙太迟钝了!

那个腹黑眼镜绝对不怀好意啊!

№21 ☆☆☆绝对手感留言☆☆☆

 

所以现在是什么状况?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终于开窍了?

№22 ☆☆☆爸爸我很欣慰呢留言☆☆☆

 

LS你在说啥啊?谁是爸爸啊?!

№23 ☆☆☆绝对手感留言☆☆☆

 

不要这么激动啦,孩子终于要长大的~

要学会接受【拍肩

№24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员留言☆☆☆

 

喂喂喂,你不要搞得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啊?

我跟你不熟!

№25 ☆☆☆绝对手感留言☆☆☆

 

是不是我的错觉……

LS两位有一种是在为孩子吵架的老夫老妻的即视感……

№26 ☆☆☆错觉错觉留言☆☆☆

 

喂喂喂,我叫你们俩个过来看不是让你们吵架的啦!

重点是@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还有LS不是你的错觉啦。

他们两个就是这样的,我们都习惯了~

№27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我、我跟他真的不熟!

对啊,现在重点不是这个。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快点出来,我们好好谈一谈,那个腹黑眼镜真的不是好人。

№28 ☆☆☆绝对手感留言☆☆☆

 

我也觉得~

LS那位虽然ID麻吉帅气,语气却意外的傲娇的www

№29 ☆☆☆傲娇什么的最有趣了留言☆☆☆

 

傲娇是萌点+1

№30 ☆☆☆路过留言☆☆☆

 

哈哈哈,大家不要这样啦,我觉得那位队长其实还不错啊?

№31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留言☆☆☆

 

我说,大家为什么都在@我?

这个帖子不是我发的啊?

而且我和,呃,你们以为的那个人,真的没什么关系啊?

№32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哦哦哦校花君出现了吗!

事情有点好玩了呢ww

№33 ☆☆☆捂好马甲从我做起留言☆☆☆

 

这个帖子……总让我有一种隔壁两学校在处理家务事的感觉……

我还是不要参与了吧

№34 ☆☆☆反正也没有萌妹子留言☆☆☆

 

LS你确定?

校花君不是被叫和风美人胜似校花的吗wwww

№35 ☆☆☆美人不输萌妹子哟留言☆☆☆

 

呃,都说了是冷笑话不是校花……

请大家不要叫我校花了。

而且这个帖子真的和我没什么关系。

我和那位队长,只是普通前辈和后辈的关系。

№36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和风美人嘛……想想校花君穿女装的样子,应该也不错嘛……

№37 ☆☆☆反正也没有萌妹子留言☆☆☆

 

LS你别再瞎搅和了好吗?

有一个腹黑眼镜还不够,还要来一个残念帅哥!

篮球部不是给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啊!

№38 ☆☆☆绝对手感留言☆☆☆

 

LS这个每天都在放闪光弹的家伙没有资格说这个话。

№39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哈哈哈,其实残念帅哥也不错,虽然整天吵着要萌妹子但是球场上也很靠谱啊。

不过还是要看校花君自己选择啦。

№40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留言☆☆☆

 

C你给我闭嘴!

还有都说了和他不熟!

№41 ☆☆☆绝对手感留言☆☆☆

 

虽然残念前辈也不错,但是我还是支持我们家队长哦~

被他看上的人啊,可是……

№42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为什么我有一种主要人物都集齐了的感觉?

№43 ☆☆☆我有点晕留言☆☆☆

 

我也觉得……

现在打篮球的男子高中生都在混这个论坛吗?

№44 ☆☆☆明明是个基佬论坛留言☆☆☆

 

真的……我和那位队长没什么关系……

要不要我叫他来亲自解释一下?

还有,为什么C你也叫我校花君啊!

№45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住、住手!

总觉得事情会往不好的方向发展……

№46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抱歉现在才看到这个帖子。

但是我觉得前辈就此说清楚的话也不错?

№47 ☆☆☆我是影子留言☆☆☆

 

影子君也来啦?

我也觉得说清楚挺好的。

PS,我只是随着大家这么叫的。

№48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留言☆☆☆

 

嗯,前辈们好。

身为后辈,我也很关心前辈们的状况啊。

№49 ☆☆☆我是影子留言☆☆☆

 

好啦,我给那位队长发邮件了。

他应该回来解释的吧。

№50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诶?影子君你也来啦>///< 

影子君好可爱,超喜欢影子君~

顺便说一声,根据我的情报,很多人都混这个论坛哦~~

№51 ☆☆☆收集情报什么最擅长了留言☆☆☆

 

噗,高能预感……

以及熟人越来越多了www

№52 ☆☆☆虽然我还是一个都不认识留言☆☆☆

 

我也……期待高能www

№53 ☆☆☆围观路人好揪心留言☆☆☆

 

情报妹子是真的收集情报的?好厉害!

以及这里明明有妹子啊~~~

№54 ☆☆☆ @残念帅哥留言☆☆☆

 

虽然残念前辈不错,但是人家只喜欢影子君啦~~

№55 ☆☆☆收集情报什么最擅长了留言☆☆☆

 

嗯,你好~

这个论坛很有趣,我有时也会来看看,没想到会碰到熟人。

№56 ☆☆☆我是影子留言☆☆☆

 

!!!!!!!!!!!!!!!!!!!!!!!!!!!!!!!!!!!!!!!!!!!!!!!!!

№57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咳,校花君发生了什么?

对方回邮件了?

№58 ☆☆☆围观路人留言☆☆☆

 

这是…………?

№59 ☆☆☆高能预警?留言☆☆☆

 

有种不好地预感……

那个家伙狡猾得跟个狐狸一样啊……

№60 ☆☆☆绝对手感留言☆☆☆

 

前辈请冷静一点。

№61 ☆☆☆我是影子留言☆☆☆

 

果然我家队长做了什么吧?

校花君不是一向沉稳冷静的嘛~~

№62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这种时候62L你就不要说风凉话了。

校花君他……只是个脱线的笨蛋而已……

№63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不会被表白了吧?

№64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留言☆☆☆

 

C你……

不要随便就真相啊!

№65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那个腹黑混蛋!

下次球场上遇到一定要饶不了他!

№66 ☆☆☆绝对手感留言☆☆☆

 

嘛,这里果然很热闹啊~

我觉得那个校花君(既然你们这么叫他?)应该不会上来了,那么我来替他解释一下吧。

没错我是真的喜欢校花君的,刚才也真的表白了。

但他好像被我吓到了(笑)。这么久了也没发现,他也真是迟钝得可爱啊。

所以这个帖子真的不是他发的,而我大概也知道LZ是谁了。

说起来还是要LZ和这里某些熟人,没有你们的话,我大概还会和他玩一段时间。

最后,那位队长,下次球场上遇到,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67 ☆☆☆署不署名都一样吧留言☆☆☆

 

………………

№68 ☆☆☆这位队长大人有点帅?留言☆☆☆

 

校花君快接受他!

№69 ☆☆☆我倒戈了留言☆☆☆

 

LS不要随便说啊!

你们又不认识他!那个家伙超恶劣的!

校花和他在一起肯定会吃亏的!

№70 ☆☆☆绝对手感留言☆☆☆

 

别这么激动啦。

虽然我也有点担心校花君的……

№71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我还是相信我们家队长的哦?

而且根据我的情报,校花君也不讨厌我家队长吧?

№72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哟情报妹高端!求爆料!

№73 ☆☆☆围观路人留言☆☆☆

 

求料求料!

№74 ☆☆☆敲碗等留言☆☆☆

 

我觉得我们反对也没有用吧,还是要看校花君自己的意思。

№75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留言☆☆☆

 

我也相信校花前辈自己会考虑好的。

№76 ☆☆☆我是影子留言☆☆☆

 

LS这些娘家人好为校花君考虑啊wwww

№77 ☆☆☆校花君后援团1号留言☆☆☆

 

什么时候出现的后援团,加我一个啦www

其实看以前的发言,校花君是个很好的人呢,温和纯良对篮球也很执着,虽然笑点奇怪了点……

作为旁观路人,希望他能幸福啦~

№78 ☆☆☆校花君后援团2号留言☆☆☆

 

而且据爆料还是个和风美人~~~~

祝幸福+1

№79 ☆☆☆校花君后援团3号留言☆☆☆

 

我觉得那位队长看起来也不错啊,对校花君也是认真的?

希望校花君能幸福~

№80 ☆☆☆校花君快点嫁留言☆☆☆

 

我说大家怎么都突然真情实感起来了啦~~~

人家校花君还没说话呢~~~~

№81 ☆☆☆ LS一群痴汉放开那个校花!留言☆☆☆

 

可能是夜深了,大家都有点伤感了吧……

校花君今天还会出现吗?

№82 ☆☆☆嫁女的心情你不懂留言☆☆☆

 

呃,随便爆料不太好吧,我猜两位当事人肯定都还在看这个帖子,我可不想得罪我家队长。

但是看到LS的发言,我还是想说,作为一个一路旁观过来的人,我相信我家队长虽然看起来恶劣腹黑,但是对校花君是认真的。而且根据我的观察,校花君其实也是喜欢我家队长的,虽然可能他自己意识不到。

无论如何,真心希望他们能幸福。

№83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唉……其实不用你说,我们也发现了啊……

不然为什么这么紧张呢……

我们也是都希望他们能幸福啊。

№84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熟人们都这么说了,希望校花君好好考虑清楚吧。

这么晚了,估计校花君今天也不会出现了,我先睡了,晚安。

№85 ☆☆☆围观路人留言☆☆☆

 

我也去睡了,大家晚安。

№86 ☆☆☆围观了全贴的刘先生表示留言☆☆☆

 

晚安,希望明天起来会有好消息。

№87 ☆☆☆校花君后援团团长留言☆☆☆

 

晚安,校花君爱你www

№88 ☆☆☆我是那个笑话本!留言☆☆☆

 

晚安,大家明天也要加油训练啊。

№89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这个点估计没人了吧……

只是上来说一句,我刚刚接受了。

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90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哦哦哦不枉我一起床就刷了这个帖子!

果然HE了!!!

好棒!恭喜校花君和隔壁的队长。

№91 ☆☆☆校花君后援团团长留言☆☆☆

 

啊啊啊啊恭喜恭喜!

校花君居然是这个时间点发的,不会考虑了一晚上没睡吧?

队长君是不是也一晚没睡就等着啊wwww

№92 ☆☆☆发喜糖发喜糖留言☆☆☆

 

恭喜恭喜!

校花君请一定要幸福!

今天去学校的话篮球队可热闹了吧!!!!

№93 ☆☆☆美人终于嫁出去了留言☆☆☆

 

祝福校花前辈。

也请隔壁队长君好好对待前辈。

№94 ☆☆☆我是影子留言☆☆☆

 

今天一看到校花君就被他的黑眼圈吓了一跳~~

不管怎么样还是恭喜了。

不过,今天的训练量可不会因此减少的哟~

№95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哈哈哈恭喜啦。

因为某个人心情复杂拒绝发帖,所以我在这边带着他的份一起说了。

隔壁的腹黑眼镜要好好对校花君啊。

№96 ☆☆☆不想打PG的C不是好球员留言☆☆☆

 

谢谢大家。

我绝对会好♂好♂对♂待♂校花君的。

№97 ☆☆☆知名不具留言☆☆☆

 

噗,总觉得隔壁队长君真的有点腹黑。

№98 ☆☆☆开始担心校花君了怎么破留言☆☆☆

 

人是校花君自己选的,祝他幸福啦~

№99 ☆☆☆你担心有个毛用留言☆☆☆

 

所以说……你们没有发现一件事吗……

既然不是校花君的话,LZ到底是谁……

№100 ☆☆☆LZ从8L开始没有出现过了留言☆☆☆

 

对哦……这大概是我见过最歪楼的帖子了……

这算误打误撞HE了一对别的cp?

№101 ☆☆☆LZ在哪里啊LZ在哪里留言☆☆☆

 

噗,给LZ的存在感点蜡

不过LZ也算做了件好事?

№102 ☆☆☆史上最神奇的HE姿势留言☆☆☆

 

对哦,说到这个,既然不是校花君的话,我们大概都知道LZ大概是谁啦~

打算今天训练的时候逼供一下www

№1o3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嗯,我也大概知道是谁了~~

回头跟我家队长确认一下~~

№1o4 ☆☆☆收集情报什么的最擅长了留言☆☆☆

 

坐等两位妹子良心爆料www

№105 ☆☆☆围观路人留言☆☆☆

 

再给不知名的LZ点个蜡烛

№106 ☆☆☆透明成这样也不容易留言☆☆☆

 

其实高中篮球界也就这么点大,大家扒扒马甲挺容易的嘛wwww

№107 ☆☆☆围观了全程的X先生留言☆☆☆

 

呀呀呀,到时间了,我上课去了,88~

№105 ☆☆☆高中生伤不起留言☆☆☆

 

88~

№105 ☆☆☆上班去留言☆☆☆

 

咳,今天训练一开始LZ就主动交代自己家不知道为什么断网了,从昨天开始手机电脑上不了网。

所以他还不知道这贴的事情。

我们商量了一下,觉得靠大家逼供还不如让他在陌生的论坛里求助,可能更容易帮到他。所以决定申请把这个帖子删除,等过两天LZ自己再来求助。

大家没有意见吧?

PS,感谢校花君的那位出的主意,虽然我觉得他只是想看个好戏。

№105 ☆☆☆养成游戏赛高留言☆☆☆

 

呃,不要这么说啦……这个主意还不错啊……

№106 ☆☆☆是冷笑话不是校花留言☆☆☆

 

诶诶,就这么要删除了吗?

删之前让我刷屏留个念吧?难得歪成这样还HE的帖子啊?

№107 ☆☆☆围观路人留言☆☆☆

 

没错!

校花君和隔壁队长君请继续幸福下去!

№108 ☆☆☆刷屏带上我留言☆☆☆

 

还有傲娇君和C君!

№109 ☆☆☆真爱烧烧烧留言☆☆☆

 

大家以后也要一起愉快地打(jiao)球(ji)!

№110 ☆☆☆搅基的篮球留言☆☆☆

 

LZ快点把网修好!然后也和另一位隔壁队长君HE吧!

№111 ☆☆☆在一起!留言☆☆☆

 

HE赛高!

№112 ☆☆☆赛高赛高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回帖。

 

评论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后出现一个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