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出现一个洞

洞是脑洞的洞。
联合存文的地方,主黑篮/全职,cp不定。
po主:夏绿&橙子,头像是各自的本命。

【AU/HP】【黑子的篮球】黑子的魁地奇

很早之前的脑洞了~全员向微微有点cp感~
降赤高绿有,全员崩坏wwww
学院设定走好久之前的那篇~


【AU/HP】【黑子的篮球】黑子的魁地奇





Chapter 1





壁炉里火光噼啪作响,反射到脸上有些微的暖意,降旗光树百无聊赖地按掉了正在播放无聊赛事的电视,张开胳膊想要伸个懒腰。


喵——背后一声轻微的叫声,把手伸到一半的褐发男生吓得一个哆嗦。


“猫?”


我家可从来没有养过猫啊。


转过身,只见一只浑身漆黑猫从还在燃烧的火炉里跳了出来,嘴里衔着一封信一样的东西。


还没等降旗消化完一只猫毫发无伤地从壁炉里跳出来还嘴里叼着一封信的事实,那猫便向他走了过来,顺便抖了抖身上的灰尘,抱怨了句,”这是多久没清理了。“


”诶诶诶——?你,你会说话啊?!“降旗的睡意此刻被一扫而空,他瞪大了眼睛,捏了捏的自己的脸。


”真不愿意给麻瓜家庭出生的孩子送信啊。”黑猫面露不屑地把信封给放在了茶几上,“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青峰大辉。”





在听完了一长串伴有,“诶呀,你怎么什么也不懂,麻瓜家庭出身就是麻烦”的关于所谓”魔法世界“和”霍格沃茨“的介绍之后,降旗光树小心翼翼地问了句。


”我说,来自魔法世界的黑猫先生,你要不要喝牛奶?“


”都说我不是普通的猫了啊!只是为了掩人耳目才扮成这样来的啊!!!“


”那到底要不要?“


”谁,谁说不要了啊!“





趁着那只黑猫舔着盆里牛奶的空档,降旗撕开了那印着深红色火漆的信封。





花体的英文,他只记得





Welcome to 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那瞬间他深深地感到,莫不是从此有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向他打开了?!





Chapter 2


虽然是因为任性的作者,变成了魔法学院这种神奇的设定,但是一旦接受了之后,反而有点期待了起来呢!拍了拍脸颊,降旗拐到了一家看起来就很有年份的商店门前。


青峰说是这么走的没错。


”欢迎光临!“清脆的声音飘进耳膜。


”你好,我是来挑魔杖的“


”哦哦,欢迎,那么请让我为你挑选一支”没过一会店员小姐笑眯眯地凑上来拿了一支魔杖递过来,“这支如何?“


降旗尝试性地挥了一下,魔杖便蔫了一般耷拉了下来。


”啊看来不是这支……我再找找“


在试了好几次都不对劲之后,店员忙活了好一阵从货柜底层抽了一支出来。


”那么试一试这支?“


降旗轻轻一挥,魔杖的顶部便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


看来就是它了。


“哎呀呀,真是巧了“店员小姐眨了眨眼,”刚刚走出去的那个孩子也选了和你同一个内芯的魔杖呢,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诶?是怎么样的人呢?“


”唔——和你差不多高吧,红色头发的,脸也白白小小的,很可爱的孩子哦”店员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露出了一个颇有神秘色彩的笑容。





“真是好有缘分呢。“





chapter 3





车站里人来人往,却没有人注意到几个身着深色斗篷推着行李的身影。


”小真,就你的东西最多了“黑发的男生一副憋笑的样子说道。


”只是这个星期的幸运物而已,到了那边还要采购更多“身边的绿发男生推了推眼镜,拿起小豆汤喝了一口,“顺便高尾,今天我和天蝎座相性不合,离我远一点。”


“嘛,小真又来了”被叫做高尾的男生伸了个懒腰,然后突然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走了边上男生手里的熊娃娃,一个猛子扎进了标有九又四分之三的站台里,“那我先走一步啦”


“高尾!!!”绿发男生发出了一声怒吼,伸手一个流畅的抛物线就把手里的豆汤罐子丢向了前方。


不知何时站在一边的降旗光树,看着那个罐子悄无声息地没入了砖头材质的站台揉了揉眼睛。还没等他上前问清楚,那人便踱着步子慢悠悠地进入了墙体。


他四下望了望,确信应该没人注意到自己,咬了咬牙闭着眼也冲了进去。





呈现在面前的是一辆看起来有好些年头的蒸汽火车。


刚刚那个黑发男生此刻正捂着脑袋,抱怨着,怎么隔着墙也能那么有准头。





挑了一个空车厢坐了下来,降旗望着窗外开始移动的景物,门突然被拉开了。


“这里有空位吗?”是个红发高个男生。


“有”


“火神大我,我的名字”男生摸了摸后脑勺取下了行李坐了下来。


在互相自我介绍了之后,从火神的口中,降旗了解到对方是所谓的纯种巫师家族出生,因为父母都常年出差在外所以一个人来上学。


tbc

评论(4)
热度(16)

© 然后出现一个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