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出现一个洞

洞是脑洞的洞。
联合存文的地方,主黑篮/全职,cp不定。
po主:夏绿&橙子,头像是各自的本命。

【黑篮】【蛋清】如何攻略一只偶像宅

cp:黄濑凉太×宫地清志

拉郎脑洞大

只是普通的小段子

渣文笔&OOC不可避免

 

01 真正的初遇

宫地清志第一次私下遇见黄濑凉太实在miyumiyu商演活动的台下。

大概是因为自己罕见的身高和发色的关系,不然他实在想不通,明明之前只在冬季杯半决赛上见过一面,黄濑凉太怎么能在一片黑压压的人群中认出自己。

看着对方努力地穿过粉丝和经纪人的重重包围挤到自己的身边,兴奋地叽叽喳喳的模样,宫地突然觉得有些微妙的羞耻。

追星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在追星的时候被不算熟悉的对手学校的王牌遇上也并不算什么。

但偏偏这次遇见的这位黄濑凉太,不仅是对手学校的王牌,自来熟的学弟,还是一位和人气和miyumiyu相当的偶像。

他只好庆幸miyumiyu和黄濑没什么合作关系,他才不用总是见到他。

 

而黄濑在被自己的经纪人揪到后台之前挣扎着问宫地要了手机号码。

“之前没有机会,以后可以找前辈一对一吗?”

这时的宫地才想起来,半决赛的时候黄濑却因为脚伤的原因无法上场。

而他也很乐意领教一下海常的王牌的实力。

 

02 一对一

宫地想象中的一对一的篮球赛后来逐渐演变成了一对一的学习辅导。

起因只是黄濑某次问了一句宫地的志愿学校。

“横滨国立。”宫地随口回答。

“啊,宫地前辈学习好厉害呢!那能不能以后辅导我功课?”

看着眼前的金毛大犬瞬间变成星星眼的模样,宫地一时不知道如何拒绝。

“作为回报我会陪前辈一对一的,还有miyumiyu小姐的签名照。”

好吧,他答应了。

 

03 miyumiyu

大概不是他的错觉,最近miyumiyu和黄濑的合作越来越多了。

看着远处摄像机镜头下情侣模样的两人的宫地突然想到。

商演活动,电视广告,现在连miyumiyu单曲的MV也找了黄濑做男主角。

那个人真的那么红吗?

不过,也算是托黄濑的福,他能得到更多miyumiyu的动态,有一些粉丝禁入的场合黄濑也能带他进去。

而活动结束之后还会有一对一的篮球赛。

所以这样也不错。

 

04 大学

宫地如愿考入了横滨国立。

之前的同伴各奔东西,而离开了东京跑到神奈川读大学的宫地发现,在神奈川他唯一熟悉的人就是黄濑凉太。

幸好黄濑也是个喜欢热闹的家伙,平时空余时间也会来找他玩耍。

不过大概也因为其他人都被黄濑缠得不胜其烦,也只有宫地还会忍耐他。

Miyumiyu!miyumiyu!miyumiyu!

每一次被吵得想向黄濑头上砸菠萝的时候,宫地都会这么想。

 

05 前辈与后辈

“宫地前辈,宫地前辈,宫地前辈~”

明明是长相帅气又实力强劲的类型,黄濑却一点也不傲气,反而一脸笑容灿烂地追着喊前辈。一点也不像奇迹世代的其他几个人,都有些莫名的怪癖。

不过想起之前目睹过的笠松脚踹黄濑的样子,大概是被笠松调教好了吧。

好吧,但是神烦这一点似乎是永远也改不好了。

 

06 两年

总之日子就这么平淡地过去。

篮球,学习辅导,追星活动。

想砸菠萝,想砸菠萝,想砸菠萝。

Miyumiyu,miyu miyu,miyu miyu。

转眼已经是两年后。

 

07 高考

黄濑其实脑子很聪明,但是篮球训练和模特工作占据了他太多的时间,以至于无法集中到功课上。但只要稍微认真一点,他就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

填报志愿的时候,黄濑也选择了横滨国立。

但其实如果他再用功一点,就可以选择更好的大学,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擦线进入了和宫地同一所大学。

 

08 分别

同年夏天,Miyumiyu举办退出娱乐圈前的告别演唱会,黄濑凉太作为特别嘉宾出席。

演唱会结束后,黄濑拉着宫地出去喝酒。

“做偶像是不是很辛苦?”

不然那么勤奋那么热爱舞台的女孩为什么要退出。

 “有一点吧……”

黄濑难得没有趁机撒娇,只是轻描淡写地说。

“那为什么要做这行?退了不是更好,就像miyumiu一样。”

宫地有些醉了。

“之前只是因为好玩……但是后来我喜欢上一个人……那个人是个偶像宅,我想他在看他的idol的时候,也能够看我一眼。”

“你说的是谁……”

黄濑的眼神是他从未见过的认真,在那目光的注视下,宫地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烧。

“这个人,前辈你也认识的啊。”

温柔的亲吻降临在这个夏夜,而宫地一时间失去了挣扎的能力。

脑子里想的不是miyumiyu,而是黄濑凉太。

眼前的,正在亲吻他的,黄濑凉太。

 

09 攻略手册

如何攻略一个偶像宅?

请先变成他喜欢的偶像。

 

END

评论(9)
热度(18)

© 然后出现一个洞 | Powered by LOFTER